close
你的,女性,太多,他是,他就

提問: 為什么我會被一個智商低的男人欺騙?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愛人,在我們三年前談戀愛時,他經常帶我去他家門口的報刊亭買專業技術很強的報紙,比如說:《電腦報》。現在,結婚近一年了,我才發現,他連復制粘貼以及查找搜索最近的文件都不會!可是,他仍然經常拿著最新的電腦報回家,放在報刊架上等我收拾賣廢品。我不明白:為什么我會被一個智商低的男人欺騙?2010-07-27 18:29 提高懸賞10分 2010-07-22 16:42 男人為什么喜歡在女人面前偽裝? 医师解答: 愛情會使人盲目,陷入愛河的女子更難看清事物的本質!不是你的智商問題,而是每一個墜入愛河的女性都會遇到的問題。從這一角度而言,你的丈夫雖然不懂計算機方面的基礎知識,但很了解女性的心理需求。不要多想了,其實很多愛情本來就沒有太多因為所以,才會很久流傳。只要他愛你,沒有對你說過他是電腦高手,他就不存在欺騙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