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么,你有,做得,又不,真有

提問: 我和她己沒關系了, 問題補充: 三個月前老表介紹一個他岳父家一個親戚家女孩,我和她家人都見了面,她家人聽介紹人說我家庭情況認為可以,就讓我每個星期六星期天去幫她家起屋,我每個星期都來,一開始她父母對我還行,我干的十分起勁,我工作中出問題,我再去她家,一家人很冷淡。我自尊心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暈啊,你說的都每到重點,關鍵是那個女孩對你怎么樣,你們之間經過交流,有沒有感覺,她家里人得過且過,你有點太敏感了,這點小問題又不是大問題,哪能什么事都做得那么完美啊。真有什么事你應該探探口風,問清楚再做打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