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我在,站在,花了,才好

提問: 帶狀皰疹的潛伏期有多久? 問題補充: 我剛剖腹產生完寶寶就出現了帶狀皰疹,它的潛伏期有多久?我在孕期沒有它的潛伏期會對寶寶有哪些危害?寶寶易患先心病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TMD 生這個真的非常受不了我在醫院花了幾千沒治好,還每天的掛針。其實沒那么復雜,女朋友幫我買了一個療程的謝氏中草藥才好像350多點,五天就好了。但是去那里買的我就不知道了大家以后有這個病自己網絡上找下,好像是拼音的第一個字母組合就可以進他們的官方站在線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