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你,你的朋友,我想,你可以

提問: 我不是同性戀. 問題補充: 我們倆個算是親戚,也是同學,還是好朋友,所以她來北京以后就住在我這里了,一開始我們倆都很好的,可是就要昨天早上她突然間對我實行性侵犯,雖然后天我制止了她,我說過我們倆都是女生,而且我不是同性戀,最好她給我的結果就是想看看我們倆是不是同性戀愛好者,現在我們還在一起住,但是我是能離她多遠就有多遠,感覺她一碰我,我就混身上下都特別扭,而且也不怎么說話了,她給我發短信道歉,可是有什么用?我現在不知道該對誰講,心理很難受,很不想再面對她了,快要瘋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你的朋友確實是同性戀,而且對你很感興趣,那么她和你住在一起還是不妥當的。這和一位喜歡你的異性朋友和你住在一起是類似的情況。你應該明確的告訴她你的態度,以免惹出不必要的麻煩;告訴她以后,如果她繼續對你產生身體上的騷擾,你應該馬上和她分開。我想,你的朋友在沒有征求你的同意的情況下,對你進行性侵犯,這種行為是不尊重別人的,如果不是故意的話,尚且可以原諒;一而再再而三,就不可原諒了。向她亮明你的態度,但不要期待你可以改變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