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的人,也是,平凡

提問: 為什么我總是一個人? 問題補充: 我這人呢,長的還算一般湊活,不及如今當紅男明星般驚艷,也不會落得個難看頭銜。我覺得,我身邊都沒幾個真正的朋友,我為人處事出現問題了么?就拿從小都沒見過的表妹來說,她與阿姨暑假到我們家過了些日子,剛開始或許有些陌生,不太說話,但在一天我跟她說了幾句話后,發覺她待我很好,每天都會給我買些東西(這個有點說不過去,應該哥哥給妹妹買才是啊),但我也因為比較害羞,也怕她不給我買東西后我們就沒溝通的橋梁了(她來我家一個月我也就和她說過2句話....)。期間我也送過妹妹東西吃。但某天,她突然不送我東西吃了- -我們也就像兩個陌生人一樣。她臨別,我送了她一些吃的。也就過去了。但我們就這樣沒說過話。隨后他們便走了。我現在覺得很郁悶。。。自己表妹,來自己家做客竟然只和她說過幾句話。。我是不是很2?? 表妹原本見我一直會笑,但后面的日子里她也不對我笑了,就像兩個陌生人。。。 還有同學間也是這樣,新認識的同學頭一個月我總覺得關系很好,但時間一長我就覺得不對了。。他們似乎都看透了我似的,對我沒有以往的熱情了。。我這人也不太善于和人主動搭訕,就這樣我悲劇的變成了一個人。。我找過許多原因。。長相不討好?(我承認我笑起來不好看,所以經常不笑)但笑了又怕他們認為我傻x。。 唉。。真煩。。現在又有女同學說我長的奇怪了。。到底是不是長相原因,我這長相跟別人不能呆太長時間?否則就成了笑話???? 我開始覺得我不會和人交往了。。 各位救救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長相不討好只是你的一個借口,不管你承認還是不承認,我都不得不說,你,沒有內涵,當一個人沒有內涵,就很容易被其他人看透,同時,不善于主動和別人搭訕也是你孤單一人的主要原因,沒有誰會拒絕一張笑臉和熱情,是你自己把他們排斥在你的世界之外。 多讀些名家寫的書,了解名人的思想,豐富自己的靈魂,當它變的充實的時候,你在別人眼里就變的有深度,大家被這種神秘深深的吸引,也就不會再覺得你是一個簡單到比平凡還平凡的人了 多與人交流,當你有內涵了的時候,你與人的交流也會有內容,別人會被你的學識深深折服,他們也更愿意與你結交 總而言之,充實自己,是你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