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口,喝完,大杯,白芷,你要

提問: 求助!口渴快要把我逼瘋了,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在08年的11月份我就這個問題曾經咨詢過網友,大家都說我可能是得了糖尿病,才導致口渴,可是我去看了醫生,也一切正常。后來有段時間得以改善。但是最近這段時間,我真的快要逼瘋了,我每隔幾分鐘就要喝水,特別是到了晚上,雖然知道晚上喝水不好,可是沒辦法,如果不喝,嗓子和舌頭就會干得發疼。一大杯水,我兩口就喝完了,一晚上至少要喝七八杯大杯子。剛剛,喝完水,我都被脹吐了,可是不到一分鐘,馬上又開始口渴了。我從今天中午到現在,一整桶桶裝水已經被我喝了快三分之二了。好不容易一點多鐘才睡著,現在又被渴醒了,我試著把水包在嘴里,可是舌頭和喉嚨還是干得發疼,只有咽下去才會得到幾十秒的緩和。請我我到底是怎么呢?我真的快要被折磨瘋了。我今年22歲,也沒有懷孕。我實在沒有辦法,根本無法入睡··所以才起來上網,希望得到大家的幫助。謝謝大家了。2010-07-24 03:29 現在感覺肚子里的水都到喉嚨了,可是沒有辦法,舌頭和扁桃體那里,還有嘴唇,都很干,所以我不得不上面每隔幾分鐘就喝水,下面每隔幾分鐘就要去上廁所。真的好痛苦還有我有很嚴重的便秘,都10幾年了,10天半個月不大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這個事情也讓我很苦惱,不知道有無聯系呢? 医师解答: 一大杯水,我兩口就喝完了,一晚上至少要喝七八杯大杯子。剛剛,喝完水,我都被脹吐了,可是不到一分鐘,馬上又開始口渴了。朋友,這里面有原因,為什么你要“兩口就喝完”呢,實在難受也得小口小口地喝啊,那樣也才更能達到潤喉止痛之效啊。建議最好含些清涼散熱生津的中藥木根片,那樣可能會有些效果的,如白芷,薄荷之類的。最好還是去醫院去看看,或找些中醫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