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小,是在,突起,祝你

提問: 請問下成人臉上長蟲斑怎么辦? 問題補充: 請問下成人臉上長蟲斑怎么辦?今年我22歲了,女孩子,原來沒發現就這一個星期左右發現臉上有像蟲斑一樣的白塊,(小時候好像也長過)不疼也不癢,請問怎么辦?這么大了肚子還有蟲啊?謝謝可以幫我解答的老師們! 医师解答: 白塊?是突起,還是在皮膚下?到今天有沒有顏色和大小的變化?面積的大小?我的意見是,不是蟲斑。具體的原因需要你提供更多的資料。 不放心的話,可以去掛號請皮膚科檢查。一般不會有大的問題。有不明白可再來問我,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