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跟她,自己的,也是,地位

提問: 跟她在一起好累,想分開,但她堅決不同意,咋辦 問題補充: 兩人在一起真的很累,往往因為一件小事情而吵的不可開交。遠的不說了。前幾天,我看到我的表妹Q Q簽名說她分手了,于是我點開了她的空間想看看怎么回事,并在和女朋友打電話的時候提起了這件事。她立馬跟我發了好大的火,我在電話這頭真的是帶哭腔去求她,她說她不喜歡我去關心任何人,哪怕是親戚也不行,于是我在電話中求她,我說除了我爸媽,我誰也不管了,行不,她說,本來就是嘛,管別人干嘛。早上起來的時候,我在洗臉,她在廁所大號,大完以后,她居然直接在我臉盆里洗手,我說我咋洗臉,她反問,你嫌棄啊?我很氣,但我嘴上還是說,不嫌棄,語氣很平淡。她也來脾氣了,不洗了。接著跑去睡覺了。我還得去上班。至今我們沒說過話,我真的有點忍不住了。2010-07-27 23:14 我們生活是這樣子的。我在某機關單位實習,因為我還只是研究生。經濟負擔基本上全是我一個人在負擔。她畢業后在考研,但已經考了三次了,跟我在一起后,她報了第三次名,我幫她交了報名費,結果她說不想去考了,我就說那就算了嘛。我的生活是早上起床,坐公交去上班,然后坐公交回來。她就天天在宿舍里打游戲,說要看書,其實也沒怎么看她在看書。因為在她看來,只需要我努力就行了,因為我記得她曾說過,女孩子只要嫁個好男人就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用分開,都同居了不是嗎?那就是事實夫妻了。倆人一起過日子要互相磨合。人是可以改變的。她有不對的地方你就要善意地去提醒她,比如嫉妒心太強,不好好看書打游戲。在事情過去之后,心平氣和地跟她談。事情發生的時候不要跟她爭。如果是你太計較了,也要把心放寬些。做為男人,養家糊口是天經地義的。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如果你這個都不能接受,那就不要想結婚了。中國自古以來是男主外,女主內的。韓國日本也是這樣學習過去并繼承著。沒有生孩子之前都可以工作。如果為了照顧家庭女人要放棄自己的社會地位而就家庭地位。中國都是女子能頂半邊天,搞得離婚率升高,社會相對治安不夠穩。生活條件好不好,都是相對的。假如她不挑,是最好的,比能掙錢好。你都是研究生了,不應該擔心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