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到了,始于足下,千里之行,逝者如斯

提問: 心態問題 問題補充: 現在放暑假了,我完成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后,整天毫無目標,既想學科外的知識,又想預習課內知識,可是我卻每天倒在床上不知道做什么,我無時無刻的在告誡自己,不要墮落,可是老控制不住自己,我該怎么辦?2010-07-27 16:04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我每次 告訴自己,要努力,要學點什么,到了大學畢業,發現自己什么也沒學過!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千萬不要再考慮了,就算拿出來一道題做做都是好的,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先做起來,在去思考,一切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