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案,就可以,的人,你的,也是

提問: 腸癌,已經做完手術 問題補充: 我奶奶剛做完結腸癌的手術,傷口還沒有愈合好,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晚期,現在吃飯都沒有問題,說話啊什么的都很正常,請問這種情況還需要化療么?我奶奶只有我爸一個兒子,我爸媽都要上班,我也要上學,醫生說化療的話得需要半年左右,我們怎么辦呢?大家有沒有好的建議!不勝感謝!! 医师解答: 結腸癌是常見的消化道腫瘤,近年來發病率呈上升趨勢,與生活方式等因素有關,治療方式主要有手術、化療等。你奶奶多大年紀了啊,根據你的描述,感覺老人家恢復得還不錯,但是化療還是非常有必要的,研究證明,不化療的話,復發的機率要超過8成以上,但是你家確實沒有適當的人去醫院看護,如果專門找看護,一是不知道人家能不能上心,另外錢也是一個問題吧。既然這種情況,我覺得倒不如選擇口服化療方案希羅達方案,因為此類方案以口服藥希羅達為基礎,單藥的話,完全不用靜滴,在門診開藥在家里口服就行了,聯合用藥,三周一次去門診靜點就可以了,這樣你父母請半天假就可以了,與傳統靜脈化療每周要花40多個小時在靜點上相比,負擔無疑可以大大減輕。病人大部分時間在家治療,心理負擔也明顯減輕,利于病情控制。而你父母都可以恢復正常工作和生活。最后不用住院,也可以節省大筆住院費用。所以你們可以考慮看看。最后再說一點,因為希羅達是口服藥,所以在家請一定要注意嚴格按照醫囑進行口服,避免漏服、少服等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