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酸,活性,有的,它的,地保

提問: 美國時刻益生菌效果真的那么好嗎? 問題補充: 我父親腸胃最近有點不適,我同事介紹說美國時刻益生菌對付腸道不適效果非常好!我想問問有人使用過嗎? 医师解答: 我也是前端時間聽人介紹給我父親買的,他說效果很好!我這里有它的產品說明,你看看!美國時刻原裝進口益生菌膠囊,采用了世界最先進的發酵法和干燥法提取,每粒膠囊含有的活性菌高達40億株,采用腸釋放包覆雙層植物膠囊,能百分百地通過胃酸,不會受到胃酸的破壞或酵素的分解,并且添加果糖低聚糖,提供活菌生長所需的營養;最大程度地保持有益菌的活性。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