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男科,病因,我的,我是

提問: 問問上海男科網上在線咨詢? 問題補充: 今兒天早上起來,我發現我的陰莖包皮腫起來了,并且輸精管摸起來硬硬的。尿道口有膿流出。網上咨詢一下那個醫院在線咨詢比較好一點呢?? 医师解答: 上海男科網上在線咨詢,一般好的醫院都有的,這樣可以更好的服務老百姓吧,上次看到上海男科網上在線咨詢的上海國濟男子醫院還不錯的,上次我是有點腹痛,問了下,醫生就很仔細問了我下病因之類的,態度挺好的,分析了我的腹痛的原因,感覺很溫馨,你也可以先去他們網站咨詢一下,找準病因再去治療也不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