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花,也就,上一,自己的,房子

提問: 我控制不了自己花錢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花錢問題很嚴重,每當心情不好或者是有錢的時候我就控制不了自己拼命地去消費給我帶來很大壓力,曾經我試過一天花了一萬三千多塊錢,全是消費在娛樂,購物方面,曾經也因為個人生活習慣欠了差不多十萬塊,現在每當身上有幾千塊錢我就會很快地把它花完,好像那不是錢一樣,平時一百幾十塊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些什么,看著自己的母親那樣節省自己去這樣去揮霍。我明知道自己的做錯很錯誤,但是怎么都控制不了自己,即使明白我也沒有辦法讓自己不去花錢,最大的問題是我沒有收入,這樣下去怎么辦?請給我一個答案,是不是我心理有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很簡單,給自己制訂一個長遠的目標,也就是通常你需要積攢一定時間才能得到的錢的數量的商品,大的房子不說就說汽車吧,你可以這樣規勸自己:每當有沖動要花錢的時候你就告訴自己今天我不花這個錢我就攢下個輪胎,明天不花就攢下個車內音響。當然咱們中國人最大的消費還是房子,那你就這樣勸自己:以自己的實際能力大概多少天能夠湊上一個衛生間,多少天湊上一個廚房,多少天可以攢一個客廳,只要這樣想了在有花錢沖動的時候就不會一下子花掉了。你看把無形的錢化為有形的目標時,你不花錢的愿望也就變成現實的活靈活現起來,也就更有操作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