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有,之心,博大,自豪,大海

提問: 一個男人豁達,是因為他擁有什么? 問題補充: 我經常在這里提問,結實了不少優秀的異性朋友。我毫不避諱地也讓愛人上愛問,看我的提問和大家的回答。曾有藍顏知己從北京驅車,來到我單位門口,要求見我一面。我拒絕了!他失望地走了!因為,我知道,很多美麗的景像,需要用一段距離來欣賞。最美的,卻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最適合我的愛人,卻不會在愛問里回答我的每一道題。因為,他的思維在我之下。雖然愛人,笨嘴拙舌,不會闡述自己的觀點,說一些高于藍顏知己的言論。但愛人,懂得欣賞我,因為他的豁達,我才能經常在這里提問。有時問得太久了、太多了,累得晚上睡不著覺。愛人就像長輩一樣,輕拍著我入睡。我很感謝他!---------------------------------------------請大家給分析一下: 一個男人豁達,是因為他擁有什么?2010-07-26 16:07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一個男人之所以豁達,是因為他有大海一樣的博大胸懷,同時還擁有仁愛之心。愛你,寬容你。你擁有這樣的老公應感到無比的寬慰和自豪!祝愿你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