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服液,祝你,我老婆,我之,爬爬

提問: 白天上班,晚上還“上班”,累死我,求失眠解藥!!!! 問題補充: 自己經營一家服裝店,可能是最近店里狀況不大好,老婆壓力有點大了吧,總是失眠,而且,每天晚上要我陪著她聊天,我每天也很忙,晚上到家也很晚了,累死了快。老婆最近氣色也不大好。我想有啥辦法沒?既能我早睡也能老婆睡好的招?快快給我出出主意吧!! 医师解答: 有時間的話周末多陪陪老婆吧,出去多走走、爬爬山之類的,多運動多溝通,平時多開導她哈。都有助改善的。。。或去買盒麒翔木棗口服液試試,我之前給我老婆買過,對睡眠有很大幫助,效果很明顯,還能養顏。要不你他們電話800-988-1517問問看。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