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跑得,多鍛煉幾天

提問: 跑步后腳脖子酸痛的厲害 問題補充: 本人1米78,220斤了,太胖了,所以打算減肥了,剛2個禮拜,這2個禮拜我都是先喝湯,在吃半碗米飯,因為是剛開始減肥,所以覺得這樣的食量還行,以后可以再少吃。。 除了在飯量上控制之外,我每天晚上還出去跑步,剛開始一個禮拜跑一段歇一段,第二個禮拜就可以跑一大段歇一小段了,但是這2個禮拜我的腳脖子和小腿肚子都是酸痛狀態,尤其早晨起來的時候更疼,就跟抽筋似的,不過到中午的時候就沒那么厲害了。 請問我這是正常反應,還是說我不適合跑步什么的,請有經驗的朋友解釋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多鍛煉幾天就不會的,開始不要跑得大快,慢慢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