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可以用,希望能,部位,眼睛

提問: 我們家SS后腿好像癱瘓了、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突然有一天發現我家的母SS發胖了、最初我還以為它懷孕了就一直像照顧孕婦那樣照顧著它、可是過了一周我又仔細的觀察她發現并沒有懷孕的征兆、而且她不讓別人碰、后退都不能走了、我十分的傷心、覺得特對不起她、我是個新手、我真的不知自己該怎么辦了、去了寵物醫院人家不收、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動物也可以用針灸進行治療,可以搜索彭靜山的《眼針療法》或者《中華眼針》,在共享資料中即可搜索到,然后用牙簽點壓動物眼睛部位,希望能夠如書中所說,你的ss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