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看你,想不想,她好,美好

提問: 真不懂女人的心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不久,我們屬于閃婚!她很單純!看問題及其表面!比如 只要人家說了一句話里面夾帶一個稍帶貶義的詞 她都會以為人家對她心存敵意!然后她就會反應很強烈!我最煩惱的是 她很偏執地認為我姐那句話是針對她的 有一次我姐姐帶小孩子回來進來看到桌子上擺著媽媽新鮮買的芒果當時我老婆也在場姐姐一跑進來就說了一句:喲!不用買也有水果吃耶!(平時我姐姐回來都喜歡買零食回來然后跟我們一起吃)我老婆聽了這句話覺得帶刺以為是說她!后來跟我說起!我了解了這是個誤會必須要糾正!她就不高興了然后為此我們大吵一次!剛結婚沒多久她進了一個超市里工作!幾乎每天下班都氣呼呼的都是說同事不好 我叫她不要太過較真放開點, 然后基本是又吵架的 平時出去逛街買東西本來是好好的但是一下子又會因為買到的東西不如意 而發脾氣一發脾氣就很難平復拿我來撒氣 總之意見不一樣她就會生氣!吵架!真不懂她!難以消受她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同情看你想不想維持這段婚姻了你可以給她更多的關心 給她好心情 讓她感覺我周圍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也許會改變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