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癌,我就,病人,也很,方案

提問: 晚期胃癌的化療方案 問題補充: 請大家推薦胃癌晚期的化療方案?有哪些是可以醫保報銷的?報銷多少? 医师解答: 近100年來,胃癌的發病率仍是惡性腫瘤的主要致死原因,已躍居我國惡性腫瘤死亡的首位.總體來說胃癌的預后仍不盡人意,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就診時病期已晚,治療效果差.確診時僅10%~20%的病例病灶局限于胃,而超過1/3的病例已有遠處轉移,所以化療在胃癌的治療中起重要的作用,是胃癌綜合治療的主要組成部分之一。我是一個臨床醫生,其它的我就不說了。我就推薦一種新型口服化療方案,就是希羅達方案,我現在有很多病人在用,優點在于療效確切,希羅達可以特異性定位于腫瘤部位發揮作用,所以在保證療效的同時,引起的副反應也很輕,希羅達也可以報銷,已經進入國家醫保目錄和大部分省市的地方醫保目錄,因為不知道你在哪里,所以無法跟你說具體報銷多少,你可以問問你的醫生。再說了希羅達整體治療下來其實本來也不貴,它就是單價看上去貴,其實它不用住院,住院費用和陪護費用都可以節省下來了,總體算下來可能比住院的5-FU方案還要便宜一點,我記得這個有人做過統計的,現在很多專家認為它有取代5-FU的可能性,我也認為有可能,效果好,不貴,又省事,我們愿意給病人用,病人也很樂意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