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痛苦,都是,婚姻

提問: 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是該繼續婚姻,還是該離開?比我們晚結婚的朋友都生了孩子,可我還在為是否該繼續婚姻猶豫不定。我找不到生活的希望和動力,我一想到我之前的境遇我就害怕,俗話說女人只要有了心里陰影就很難抹去。我對LG沒有一點愛,甚至跟他一起有時候覺得難受,之前因為長時間的飲食不規律而導致胃炎,身體浮腫發胖,現在因為在外地工作,只有周末回去,所以身體在逐漸恢復,但我一想之前的事情,我就害怕得不行,大家說我應該怎么辦。我希望我自己能好起來,可是好像不行。在一起時間長了,又怕耽誤他。如果大家分開,在朋友同學面前又抬不起頭來。我也害怕面對離異后的種種異樣的目光及談論。我覺得自己就像大明宮詞里的太平公主,因為一時的賭氣而結婚,當然我跟他結婚可能是一時心血來潮,可婚后卻發現,真的難以進入角色。有沒有高人指點一下,這個日子應該怎么來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若真如你說的那樣,那還是離開吧!雖然離開會同樣會在熟人面前抬不起頭,但是如果是真正關心你的人一定會支持你的決定的。而那些因為你離了婚就對你另眼相看的人,也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你又何必為他們的看法而煩惱呢。婚姻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旁人無法體會你的痛苦。長此以往,心理的痛苦也導致生理的疾病。可況這種痛苦會牽絆婚姻中的兩個人,對彼此都是得不償失的。當緣分散盡的時候,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必一直掛在心上。留下一段回憶,暢想未來的世界,你會發現,前方還有更美好的事物在等著你。事實上,世間的一切,該過去的就應該讓它過去,無論痛苦也好,快樂也好,我們只有放手過去,才能著眼當下,進而發現一個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