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南京,效果很好,周舒興

提問: 憂郁癥,尋醫? 問題補充: 我從初中時便感覺自己在心理上有些問題,到現在大學畢業有看過一些心理和精神方面的書籍,疑是自己患上憂郁癥(就算不是這種病,也是跟它大同小異)。  我家住廣東汕頭,急于尋求醫生,讓我得到治療。因為有病的緣故,也無法出門工作,平日很難控制情緒(如果你有看過《一簾幽夢》的話,可以想像我的癥狀和“綠萍”差不多)。  因此,如果有哪位朋友知道在汕頭這邊有心理或精神科的醫生的話,可以回復或私下發信息給我。2010-07-25 21:56 也可以推薦像在深圳或廣州這樣大城市的醫生。 医师解答: 我知道南京的,周舒興,催眠治療,效果很好,你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