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他在,不太,私事,日本

提問: 我該在他面前流淚嗎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是一位武術運動員,我比他小9歲。我們在一起已經三年了,我們感情很好很相愛。今天他讓我給他KJ,然后他抓著我的腦袋把精液射到我臉上,我在扭頭躲避但是被他按著我動不了。完了后,他坐下來雙手摸著我連連用很深情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說了一些很使我感動的話,接著幫我把臉擦干凈,然后一直把我摟在懷里... 之前他向我提過性要求,我還不想接受,他也理解,也沒有勉強我... 但是,他把精液射到我臉上時我真得很想哭,盡管我很愛他,但是這樣子弄我真的有些委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這是在日本AV中看來的,他在模仿------。這樣做可能有些不太成熟,但說到底是你們倆的私事,自己調整吧。女孩子嘛,還是保守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