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的是,都是,也已,上他

提問: 遇到了強迫癥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老是擔心一些東西,這些問題在別人看來根本不是問題,比如說,晚上睡覺時擔心隔壁有沒有人使用什么武器往這邊進行輻射,我就說服自己現在沒有聽說這種武器,然后另一個聲音冒出來:萬一發明了自己不知道怎么辦,或者正秘密的試驗中,而自己就是第一個實驗者怎么辦?白天的時候自己上班,就擔心坐在墻邊,那個噪音聽著比里面大,是不是對人體有什么危害?然后自己又說服自己不要亂想,但總有一個反對的聲音出來。這樣每天生活在斗爭中,弄得自己好累啊,這就是心理學里的強迫癥,當自己感覺好一些的時候,沒多久就會有另一個擔心的對象冒出來,于是又開始了新的斗爭。我感覺自己小時候的負面影響太多,然后內心斗爭多,逐漸訓練成了強迫思想,就是老是有兩種聲音在斗爭。誰能告訴我在生活中怎么對待它,我知道要順其自然,也看過幾次心理醫生,感覺已經比以前有很大進步,但是還是不自覺地就卷進去,我想找個過來的前輩,聊聊這方面的話題,然自己徹底的走出來。我的QQ是 591359255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可以去醒悟咨詢中心強迫癥康復家園看看,他們采用的是醒悟療法,他們那里的老師都是強迫癥康復者,也已經治愈了好多患者,建議你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咨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