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悔之晚矣,人是,于此,感情

提問: 我該怎以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30歲,家庭幸福,在一家小公司上班,我工作很認真,老板對我很關心,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比較幸運的人,可偏偏。。。老板不知從哪弄到了我的QQ,老是找我聊天,從一個女人的直覺我就覺得不是很對盡,一次他說他喜歡我,不管從哪方面都喜歡,就是不想傷害我。我看了很吃驚,但我知道我不是個隨便的人,不管他怎么說我都不會心動,因為我深知自己的責任,每個的活法不同,他所想的不是我想要的,他也知道我不會背叛我的家,可我又控制不了他的想法,每天上班都要見到,同事們也看得出老板對我比較關心,公司有什么事老板肯定都找我,我跟他說他說我是他最知心的朋友,我知道他不會冒范我。可又怕自己成為別人的茶余飯后,因為現在社會上司我下屬亂七八糟的太多了,雖然沒發生什么,我也沒答應他什么, 怕是人言可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為了你的家庭幸福,我勸你及早離開這個公司,人是感情動物,長期相處下去,不免生情,總有出軌的時候,及至于此,悔之晚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