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心包,前臂,做什么,青筋

提問: 手心出現好多青筋 問題補充: 我這近六個月,突然出現血壓高,一直感覺四肢無力發軟的感覺,兩手兩腳很木和麻過后的感覺一樣,鼓掌的時候特別難受感覺沒力氣,還很累.我到醫院的門診量一量血壓115----100低壓高(壓差小),沒在意,過了一星期感覺很迷糊,我又到醫院量血壓這次是150----120,醫生讓我吃北京零號一天一片方便,明天早上我就吃上了,過了兩個小時感覺很難受,說不出來的難受,我就擅自停藥了,癥狀好些了可是有血壓高了。請問大夫我吃什么血壓藥好?我自己在私家門診買了復方利血平。現在血壓是130----100低壓始終高,很迷糊健忘遲鈍。一睡覺就很黃臉手心都很黃不活動就不行很沒有光澤.不單純是胸悶,像壓上東西一樣。呼吸挺好.脖子(感覺)發挺,頭和前額有時塞的感覺麻木,臉和嘴唇哆哆嗦嗦,眼睛發直看電視看書都看不進去,眼睛直的難受.微迷不震,心不在焉,老想睡覺,睡不夠。醒后還是不斷打哈欠,伸懶腰,頭昏昏沉沉的,10分中之內緩不過神來,就向在夢中一樣空蕩蕩很頭暈。臉色發暗,沒光澤,黑眼圈,眼皮老跳,心煩愛著急生氣(老生悶氣)。午睡醒后嘴發干還伴有肚子咕嚕咕嚕地叫還拉肚子,早起大便成型,早飯還沒吃完肚子就咕嚕叫,即便不拉肚子大便也不成型。太陽下或是電風扇下都冷熱交替的感覺.乎冷乎熱的.這么熱的天面色也不好,.脈搏慢60下,心臟一拱一拱的疼,肩膀疼(像使勁捏一樣).四肢無力腰很累怎么擺動姿勢都累大腿內側和胳膊內側都是油疙瘩,像雞屁股的油一樣,肉很軟像水一樣,皮膚很干打針很難扎。眉毛癢,還掉,左眉毛掉的厲害.手心都是青筋,左手中指一直連到胳膊腕,無名指和小指中間也有,很明顯;每個手指中間的關節橫紋處兩旁都豎立著青筋。食指最下面的橫紋處外側一直連到快到大母指了(注名:這個從小就有)。右手和左手一樣但是比較短,就是生命線上多了一條青筋(看不到青筋就是一片青)。手背和胳膊一直黃手心向下的時候粉紅色。左臉感覺自己向上翹。手鼓掌的時候就向隔著絲襪一樣(像是不過血一樣)。躺著時感覺全身發顫像是在拖拉機上一樣,別人看不到我發顫,只是我感覺。腰感到特別累,怎么擺動姿勢都累。我還發現一個特點,躺時間長了,感到頭非常清晰,但是躺時間長了,面色特別發黃。一活動有紅色了,就感到臉發麻,還心煩。對了,我化驗血的時候血的顏色很黑。 曾經治療情況和效果: 血常規(全血):白細胞計數 12.05 中性粒細胞計數 8.00 淋巴細胞% 14.90 嗜酸細胞計數 3.25 嗜酸細胞% 22.80 單核細胞% 2.80 紅細胞計數 3.45 血紅蛋白 101 紅細胞壓積 30.00 紅細胞分布寬度 14.84 平均血紅蛋白濃度 315 谷草轉安酶 45.0 堿性磷酸梅 168.0 乳酸脫氫酶 594.0 總膽汁酸 15.3 直接膽紅素 1.0 間接膽紅素 3.2 鈣 1.61 磷 1.90 胱抑素C 5.00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怎樣才能不出現青筋 眼睛發直 低壓很難降,吃降壓藥還起疙瘩。怎樣兩全齊美的把癥狀治好?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說的這些就是典型的心包經淤滯,新鮮的血液循環不好,導致手心都是青色的筋,無名指和小指也發麻的話,你一定的注意了,說明心臟開始不健康了。另外,是不是最近做什么耗精力的事情了,一定的休息好,注意飲食,可以慢慢恢復。建議你每天早上空腹吃點紅棗,中午的時候,兩手交換拍打前臂內側,每個至少5分鐘,可以緩解青筋的現象,另外心情要開朗點,有助有恢復健康,希望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