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往事,心中,有一

提問: 過去很久的事情 心里會有陰影嗎? 問題補充: 最近總是夢到被人拋棄 而且還是以前的男朋友 事情過去都已經3年了 我只記得當時很痛苦 那時會常常夢到被拋棄 或祈求原諒。 但現在我有了男朋友 而且對我不錯 可最近又常常夢到被以前男友拋棄 在夢里很痛苦 我想知道 我心里是不是有陰影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你是一個遭遇過不幸的女孩,過去的事情在你的心中留下了很深的陰影,以至于夢里常常夢見過去的情景。你要學會忘記過去,和朋友聊聊,排遣心中的苦悶,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做一些自己喜歡的運動。不要總沉溺在過去的往事中,有時人的思維定向后,就容易鉆牛角尖,越想越走不出來,心情越來越不好,往事就會如影相隨。我們這樣做不是為了逃避過去,正是因為有了過去的一切,才有了我們的現在,那么現在最重要是什么呢?是為了開心、快樂地生活,為了將來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現在你不是有了一個喜歡你的男朋友了嗎,為了現在,為了未來,你要從過去的陰影中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