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男人,姐姐,女人

提問: 向“魔力寶瓶”請教:心態不平衡了 問題補充: 你好,現實生活中,我很想找個紅顏知己,可是我太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所以我很虛偽,不喜歡跟別人分享我的心事。但我多么渴望找個知心的人聊聊心里的不愉快,人活著好累。因為我們更懂得什么該做什么不該做,人最可怕的不是心變了,而是人總是成長了。 我的感情生活真的讓我有種窒息的感覺。正因為我們知道什么是對什么是錯,所以我們兩個都很累。 在這短時間里,我跟我的姐夫,白天上班見面都很自然,上下級關系。到了晚上,老師給我打電話,其實每次接到他的電話我都很高興,也沒有聊太多,只是問候下,有一次他只說一句話就掛了,“我好累,想你” 就這五個字就掛了,我也沒再回過去,也不想回,因為我知道他跟我有同樣的想法,不想傷害彼此,不想傷害家!紙是包不過火的。愛用心珍藏就好。此時我相信他說的話,是真的在想我。因為最近發生的事,足以讓男人累倒。 昨天晚上他在外地,都凌晨了,突然接到他的電話,其實電話響之前我已經猜到他會這時候給我電話,因為老公跟他一起出差,二十分鐘錢電話里老公告訴我你姐夫喝醉酒了,都吐了。接通電話,他沒說話,只是嘆了口氣,我也不說話,沉默了好久才開口,說了很多,我認為這時候說的都是真心話,而且我感覺到他很痛苦,一個男人的累是無法想象的,而此時的他很無助,像個孩子,也許眼淚在心里早流下來了。內容你應該知道是什么,聽完之后,我真的好心痛,卻又無能為力。 我到底該怎么樣來安慰他,AM一上班我就給他大了個電話,因為我一晚沒睡著。其實我知道這個電話打得沒什么意義,因為他是個男人,是個有閱歷的男人,不需要我的安慰。果然,他接電話的聲音很干脆,我也只是問侯了幾句就掛了。 人好累,我不是不知道該怎么辦,就是因為我太知道該怎么辦,所以我擔心我失去他。我不希望我們有愛情,我希望的是我們之間永遠有那份情在里面就夠了。他現在這么無助,需要我,可我不想給他太多的愛,因為那樣就像你說的,就算我們之間有再多的愛,都是不道德的,不正常的性愛關系之后等待我們的只有仇恨。我不想要這樣的結果,男人真的很看重性嗎? 我迷茫中。。。。。。 医师解答: 佳佳:首先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你能夠把心里話告訴我。非常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和痛苦,其實你真的是個非常好的女人,正因為如此,你的姐夫才會對你如此有感覺,才會在你的面前暴露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也正因為如此,你也才會獨自承受心底的痛苦和無奈......如果不是這樣,你就不會這樣的難過這樣的憂心忡忡這樣的自我折磨......說一句不和時宜的話:能夠感覺的還有你的丈夫也是一個不錯的男人.......面對你現在的感情狀況,想在身邊尋找一個所謂的紅顏知己幾乎是不可能的事,而一旦這段不會有結果也不會帶給你快樂更不能讓其他女人理解的感情被人知道,你承受的就不僅僅是痛苦折磨也許還有姐妹的反目成仇和丈夫的拋棄還有他的回避......這樣說也許很殘酷,但結果一定會是這樣,因為再好的女朋友也不可能站在你的立場上推心置腹的替你拿出更好的解決辦法,除非她是個和開放得無所顧忌且只知道追求自己感覺的女人.......我說這些真的是忠言逆耳,可能會讓你不舒服,可是如果你想一下他和你都是有責任心的人,又有如此的利害關系,即使你們愛,即使你們惺惺相惜,又能夠怎么樣呢?不管他工作上有多么大的壓力,也不管你多愛他,你必須面對現實,如果自己不是個對親情不在乎,如果自己不能夠舍棄自己還不錯的丈夫和孩子,那么盡量離開他遠一些,盡量讓自己的心狠一點,也許是現在相對好一些的處理方式,就算你可以變得自私一點,那么他呢?他是否可以不顧一切的接受你,保護你,愛你?!倘若不是這樣,你又能夠如何呢?我真的很心疼你,也同樣理解他,但是我依然要告訴你:心疼一下自己,把愛多給一點給自己,應該是理智的做法......相信他是個優秀的男人,同時也知道他也是個堅強的男人,他再有什么問題,都能夠自己面對和解決,他遠比你想象的要堅強很多......就像你擔心他而整夜未眠,而他和你說完話后一定是沉沉睡去,不可能再替你擔心......也暫時不可能再想你......你應該記住一句話:男人的名字永遠不是弱者!男人的心思你一樣永遠猜不透......如果有可能,你應該從另外一個角度主動找姐姐或者通過你丈夫和姐姐說一說他的境況,讓姐姐體貼他一些關心他一些,如果姐姐和他真的感情非常差,那么你也不妨和他談談看,看他的想法和處理方法以及打算,假如他們有可能分開,在不是你的原因造成的情況下,由他處理好婚姻關系后你才可以處理好自己的問題而走在一起......當然這個問題的操作會相當困難過程也會相當復雜,甚至會更加痛苦,因為有所得必有所失的道理你一定懂得......佳佳妹妹,作為姐姐,作為女人,我不想勸告你什么,也說不出更多的道理,你是個聰明善解人意又善良的女人,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情商雖然很不容易,可站得高一些多想一想自己可愛的孩子和親情,我相信以你的理智和智商一定能夠做到.......要知道,這畢竟是一潭深不可測卻知道有危險的渾濁之水,只能夠遠離,切莫要靠近......你可以這樣想:如果姐夫一帆風順,平步青云的時候,他會想你嗎?男人雖然也脆弱,但是一定不能太過于相信和放大這短暫的脆弱......先說這么多,有需要時可隨時把我當成知己,我會盡量給予幫助和傾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