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也要,看不出,看著,也不可能

提問: 割雙眼皮15天后不對稱! 問題補充: 我本來是中度先天性雙側上臉下垂,就想方正是手術就把雙眼皮也做了。做了以后雙眼皮是對稱的,但是過了幾天以后右眼的雙眼皮越來越不明顯,仿佛是中間重臉線眼睫毛的地方有點縮進去,導致雙眼皮不對稱,不知道這種情況是不是正常的?還有的是,我現在的眼皮(就是眼眉與眼睛之間的地方比較腫,因為我主要是做上臉下垂的,我不知道醫生是用什么的手術方法做的)現在才15天,不對稱的雙眼皮是不是眼皮腫而導致不對稱??????2010-07-23 23:27 手術的方法我知道醫生只在眼皮上動。。手術后雙眼皮是縫起來的,那么和別的雙眼皮會不會不一樣啊,會不會被人一眼就看出是做的?? 医师解答: 不必著急,縫合的重瞼手術,要半年后,完全吸收,組織恢復正常了,看著就自然了(但,不能太過了)效果好的,年后,根本看不出來手術過。完全消腫要2個月。上臉下垂校正術,一般是做提上瞼肌懸吊術,術后水腫也要月余。這樣,完全對稱是不可能的,畢竟,上吊力量不同,生活中,人的眼瞼也不可能完全一樣。看來,你要至少3個月以后,評定效果了,現在為時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