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正常,家史,心律,就去

提問: 我出現竇性心律過緩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56歲,女,單位工作,去年我們單位體檢,我的心電圖檢查結果:竇性心律過緩,55次/每分鐘,今年體檢查心電圖:仍然是竇性心律過緩,48次/分鐘,最近我作了動態心電圖,平均心率是61~65次/分鐘,臨晨4點鐘,心率44次/分鐘,白天人處于直立狀態,心率61~65次/分鐘。中午的時間,心率稍快些。 請問專家,我平時比較注意身體運動,經常打太極拳和太極劍,運動量并不是很大。只是睡眠時好時壞,有反流性食管炎,我竇性心動過緩該怎么治療?適合那些治療? 医师解答: 先問問家史,看是否遺傳。生活中有什么不適應或常見疾病。如果沒有就增強鍛煉。如果有就去就醫。竇性心律德人很多,沒什么關系。血壓是否正常。體檢看各項指標是否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