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我看,痛苦,正常,孩子

提問: 超極胖的女初中學生要減肥 問題補充: 女兒下半年初三,生下來就胖,小時候胖嘟嘟的很可愛。7、8歲的時候瘦了些,但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象發過酵的饅頭,開始發胖。6年級后,更是吹氣球一樣了。現在,我都無法形容她的胖,可以說就象有時電視里看到那種胖子表演隊的女人一樣胖了。那個腿,有我好幾倍粗吧。她157CM,體重已經N年沒稱過了。家里有稱,不肯稱,有可能偷偷稱過,也不肯告訴我體重。她吃得不是特別多,我看有些人比她吃得多多了,卻沒她胖,她喝水都長肉的。明年中考的體育要完了啊。800米要跑4分20秒,仰臥起坐,一分鐘才20多個。放暑假后,每天晚上我都叫她上體育館慢跑2000米左右,很慢,快的話,一圈都跑不了。體育老師說先慢慢跑著吧,一個月后,看看體重能不能減點下來,體重不減,跑不快的。現在半個月下來了,好象沒什么變化啊。有沒有人能幫幫我的女兒啊。100分送上了。2010-07-23 15:41 我聽了liuqingxia的建議,到醫院去做了個內分泌的檢查,醫生開了5張化驗單,兩張本醫院驗的,各項指標都很正常。還有3張是要拿到杭州去驗的,結果明天會到. 医师解答: 建議您先帶女兒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內分泌紊亂造成的,我看有點像,她月經正常嗎...最好對癥下藥,免得孩子節食、鍛煉不見效,白受痛苦。確診身體沒有問題后在實施減肥計劃也不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