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有什么,如果你,很好,也就

提問: 怎樣治療慢性宮頸炎 問題補充: 我得了重度宮頸糜爛,在人民醫院看了醫生建議我生了小孩在進行手術治療,去私人醫院看他們又建議先做手術不會影響以后生小孩,我想聽聽有經驗或者過來人的看法 医师解答: 重度宮頸糜爛可能會影響懷孕,建議先治療好再考慮懷孕。可以選擇口服藥加陰道給藥(醫生會給你開藥的),按療程治療,是由希望治愈的。我是輕度的時候做了微波治療,兩分鐘就完了,恢復的很好,生孩子也沒有什么影響。但是聽醫生說重度的治療后會影響順產的,如果你選擇刨宮產也就沒有那些顧慮了。物理治療很快的,不像用藥那么漫長。伱還是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去選擇吧。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