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的人,都是,太多,都要

提問: 我去了精神科醫院結果被綁起來了我想不開 問題補充: 2010-07-23 10:21 提高懸賞30分 2010-07-23 10:16 我沒有太嚴重的病讓他們值得綁架我,最初也只是從心理咨詢上開始,沒想到上賊船了這是什么世道啊,綁架不犯法,建議心理咨詢的人不要像我一樣被騙,我這還是正規的醫院了我看了兩年心理醫生,不管用,那天醫院讓我住院我不同意,因為我不信任他們,是被人強行帶進去的,進去就綁上了,我非常不滿意他們的行為,現在想不開為什么要綁架呢??醫院的態度惡劣有了解的朋友幫我解釋下 医师解答: 既然都綁起來了,你就調節自己吧!精神醫院的醫生要對進院的人負責,安全第一,怕你跑,所以做了必要的措施。你要理解醫生!不管有病沒病,你都要配合好醫生,在最短的時間有好的成效,你就解脫了,對自己對家人都是好處多。不要想太多,既來之則安之!祝你開心,調節好心態,笑對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