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那,能把,不等于,智商,那方

提問: 男人那方面亢進,是不是說明他頭腦簡單? 問題補充: 我是A女,看周圍的人都結了婚,有了自己的小家,很眼饞,于是眼高手低地委屈自己嫁給了D男。他那方面很亢進,是不是說明他頭腦簡單,至少智商不高?比如說:“智力球”這個成人玩具,我15分鐘就拼出完整圖形,達到高級水平。而他花了一個晚上8個小時,在我睡著后,才偷看答案,費勁半天,照圖拼了出來。我該怎么辦?面對A女找D男,我有太多的苦衷。曾經前夫也是D男型。我不想再離婚了。想過平凡人的生活。怎耐自己智商太高?!日子過得很痛苦!2010-07-23 04:22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不論D男如何,他能把智商高的A女"騙"到手,不會僅僅因為他那方面亢進吧?!那方面亢進,不等于"頭腦簡單",畢竟是人,不是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