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自己的,也不,唇舌,吃了

提問: 減肥沒戲——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咋辦? 問題補充: 我老說,吃完這兩袋好吃的署片,就開始素食或只喝水了!可下一頓比上一頓吃得還油膩!曾有一個震撼人心的生活紀錄片提醒我: 用打火機能把一個薯片點燃,說明它所含的油脂有多高啊!可沒用!最多忍兩天!就又吃上了!對我沒用!我恨死自己了!更別提邁開自己的腿了!我都胖得不成樣子了!都側身出不去門了! 我該怎么辦啊?!(我有時饞起來時,想掐自己的嘴巴子!可又下不去手!) 医师解答: 說起管不住自己的嘴,只能說明你太在乎從唇舌到咽喉的三寸之間的誘惑了,連這個誘惑也不能抵擋,只能說明你很弱,我從來沒有見過胖子有剛毅性格的,所以減肥對于你有難度的。每次遇到美味的時候,你就搖頭--嘴巴里喊著:OH, NO哈哈,你就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