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欲望,移到,我的,自己的

提問: 穿絲襪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個16歲的男孩,我非常喜歡穿絲襪,請大家不要笑我啊。我每次穿絲襪,我的下面就脹得十分大,而且經常有精子流在絲襪上面,我就是想問我穿絲襪對自己有沒有壞處,對下面有沒有什么影響,還能不能繼續穿絲襪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從你的描述看,異性的絲襪能極大的引發你的性興奮,似乎有一種戀物癖傾向,對身體倒沒什么影響,主要是心理上的影響。長此以往,你可能會把對異性的欲望轉移到異性的物品上,比如胸罩,絲襪,高跟鞋,內褲等等,潛意識中,你會受超我的道德感所約束,會覺得不應該有這種欲望,你也會擔心自己的這種欲望要是被他人尤其是異性洞穿而覺得不安全,于是就把這種欲望轉移到安全的對象上面---那些沒有生命,對你不構成威脅的絲襪,內褲上去。每次性興奮讓你有極大的滿足,這種滿足感強化了這種行為,久而久之,這種行為就延續下去,難以擺脫,形成了一種條件反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