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搞了,我想,也不,和我

提問: 淘寶網在線考試怎么通過啊? 問題補充: 我要參加的是進駐淘寶商城的考試,頭一次牛刀小試當然沒過!想在網上求好人提供點便利,讓我能進去吧,要是能代替我考試的話,萬分感激。多少表示點怎么都是應該的。 医师解答: 淘寶網在線考試的題目我多少知道點,不是難不難的問題,主要看你接觸過沒有。當然了,沒事誰也不會去看那些無用的內容的,就是自己要開淘寶店,也沒有幾個愿意去看吧,我想是這樣的。這樣當然是沒有辦法通過考試的。現在不是做什么事都能買的嗎,我老婆上次也搞了個店,開始要我幫忙考試,這不是胡鬧嗎,我哪愿意看這些東西,搞了兩次都不行,一腳踢開我,自己找密友聯系了個【淘寶完美服務】的團隊,才半個小時就OK了,比較傷自尊:(專業還是強點,和我比起來!!就是費了點小錢,事后才給的,我沒那么笨。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