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打了,不明白,我回答,都審核不過

提問: 向“丹我愛羅”請教:急請教 謝謝 問題補充: 您好,我今年22歲,冬天怕冷、夏天怕熱,脖子、肩膀、手腳、腰、經常很酸但是只是一邊酸從頭到腳都酸有時左半身酸、有時右半身酸、覺得氣血不好,小便不正常經常小便不干凈小便后總感覺尿道里還有少量小便,但是就是尿不出,有時我會小便后等一會兒,然后又會尿出一點,但是之后還是感覺尿道里有少量小便,但是尿時不會痛,是濕熱嗎?容易上火、容易口腔潰瘍、任何熱氣東西都不能吃,很容易口渴,額頭、脖子、后腦、胸口、大腿、屁股附近、腰部背部、腋窩附近 這些地方很容易流很多汗,請問是怎么回事,是不是 腎陰虛?陽虛?氣虛?氣陰兩虛?陰陽兩虛?該吃些什么中成藥?謝謝 医师解答: 我回答了兩次,打了那么多次字,回答都審核不過,我就不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