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胃癌,正常,作用,您的

提問: 胃癌可以回家治么? 問題補充: 我今年35歲,是一個5歲孩子的媽媽,可是在單位體檢時發現了胃癌,已經是晚期了,醫生讓我立即住院治療,否則進展會很快,可是我不能住院啊,也許我得了這個病,就無法再工作了,可是我不能再拖累我老公啊,家里怎么辦啊?孩子怎么辦啊?我打算回家治,請大家推薦好的口服藥,沒準心情好點就緩解了。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非常同情您的遭遇,胃癌的發病率居于我國首位,尤其現在還在攀升,另外就是原來胃癌的發病人群集中在50-60歲,現在正逐漸年輕化,尤其近年來,年輕化的趨勢正在加快,究其原因,不良飲食習慣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年輕患者常背負著更重要的社會作用,住院化療往往與這些社會作用抵觸。但幸好口服化療藥的出現緩解了這個矛盾。你要好的化療藥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一下希羅達。希羅達方案以口服藥希羅達為基礎,不用住院,病人大部分時間在家口服,節省大筆住院費用的同時,還可以節省陪護資源,家屬都可以恢復正常工作;對于病人來說,身體情況較好的病人甚至可以恢復正常工作,情況不那么好的病人也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并且在熟悉的環境養病總比在醫院里強,總之,家屬和病人都可以大大減輕心理負擔,病人情緒較好,也有利于病情的控制。祝早日康復!一定要積極治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