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你的,都是,膀胱炎,造影

提問: 尿路逆行造影檢查不成功 問題補充: 本人患先天性腎盂輸尿管狹窄,簡稱UPJ,術前做了個逆行造影,做的時候折磨了我半天后醫生說管插不上去,這是什么原因?因為開始做的時候有給我打了局部麻藥,也是往尿道口打進去,剛打進去那個醫生不小心捏了一下我的陰莖,麻藥都噴了出來,當時我說需要再打些麻藥嗎,醫生說沒關系不用打了,我真懷疑這個醫生不內行請問,我這個逆行造影不成功和開始時的麻藥有關系嗎,我還是在協和醫院做的呢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逆行造影不成功首先可能是醫生的經驗不足,不管在哪個醫院,大部分有經驗的醫生都會順利進行插管的,除非是膀胱炎癥或輸尿管開口發育異常難以尋找或辨認。尿道里都是進行局部麻醉,將麻醉藥物凝膠注入尿道后,一般需要對尿道進行按摩,以利于麻醉藥物的吸收,取得較好的麻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o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